「怎可能出賣台灣」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被批 韓冰:很捨不得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返台,結束為期6天的訪陸經濟之旅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韓國瑜出訪大陸28日畫下句點,返台後直接進市府工作,女兒韓冰直奔市府探望爸爸,並表示「很捨不得」。韓國瑜此趟訪陸行,接連會見港澳特首、中聯辦、國台辦等官員,外界質疑是要「賣台」,韓國瑜29日回說,「我們是客人,參訪團出去,怎麼可能賣台」,並強調「我們講九二共識,認同一個中華民國,講得很清楚,為什麼要扣帽子」。

韓國瑜6天訪陸的經濟之旅28日畫下句點,過程走訪香港、澳門、深圳及廈門成果豐碩,簽訂契約及MOU合作備忘錄總額高達53億台幣。女兒韓冰28日下午出席完瓊瑤新電影首映會,直奔市府探望爸爸,面對韓國瑜遭外界酸言酸語,韓冰表示「很捨不得」。

▲韓冰出席《握三下我愛你》高雄首映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韓冰28日下午出席瓊瑤新電影《握三下我愛你》高雄首映,結束後直奔市府探望爸爸。(圖/中視提供)

韓國瑜會見港澳特首、中聯辦、國台辦等重要人物,遭外界質疑是要「出賣台灣」,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見時公開表示「強烈支持九二共識」更引發論戰,可能因此遭陸委會罰50萬元。

▲韓國瑜訪陸,廈門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韓國瑜訪陸行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對此,韓國瑜無奈回應,「怎麼陸委會主委現在還看不通,高雄的未來市政府跟議會聯手,幫高雄找一條活路和光明之路,高雄未來沒有圍牆通通是道路,我們要交朋友」,並舉出金正恩,「我一直說北韓的金正恩要吃高雄石斑魚,或是芭樂也要賣,我們是客人,參訪團出去,從頭到尾團進團出,怎麼可能賣台」。

韓國瑜針對九二共識表示,「什麼一國兩制,台灣人民現在誰能接受一國兩制,台灣沒辦法接受一國兩制,我們講九二共識,認同一個中華民國,講得很清楚,為什麼要扣帽子」,並說「就是希望衝高雄經濟,太多這些抹黑,很無聊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沒看過這麼囂張的議長」 他擋韓國瑜專案報告98%網友認荒唐

2男證實是警察!他們抱韓國瑜大腿高舉 王浩宇批:像封建皇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