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集集分局打造媲美健身房空間 健全員警身心體魄

▲南投集集分局在辦公廳舍3樓,打造媲美健身房等級的空間與設備,讓員警運動紓壓,維持身心健康。(圖/集集分局提供)

▲南投集集分局在辦公廳舍3樓,打造媲美健身房等級的空間與設備,讓員警運動紓壓,維持身心健康。(圖/集集分局提供/下同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警察需有強大體能才能捉拿竊賊、保護人民,南投集集分局在辦公廳舍3樓,打造媲美健身房等級的空間與設備,讓員警能利用空閒時間鍛鍊身體,除讓員警運動紓壓,強健體魄,維持身心健康,在執行各項勤務、打擊犯罪時派上用場,更能捍衛地方治安。

▲從最簡單的啞鈴,到跑步機、飛輪、深蹲架、踏步機、握推椅、仰臥起坐椅、啞鈴椅、多功能綜合訓練器、防撞地墊等一應俱全。

▲從最簡單的啞鈴,到跑步機、飛輪、深蹲架、踏步機、握推椅、仰臥起坐椅、啞鈴椅、多功能綜合訓練器、防撞地墊等一應俱全。

集集警察分局分局長蘇旭茂表示,近幾年來運動風氣盛行,但員警卻因工作繁忙,加上勤務所需得日夜輪班,壓力大、三餐不定時,休假又因太累需睡覺補眠,在長期缺乏運動下容易過勞,極需運動、健身。為保持良好的體力和健康,且始終把同仁的福利擺在最優先,照顧同仁,決定在分局廳舍選擇一個適當的空間設置健身房。

▲除運動器材外,還備有桌球、撞球桌,供員警疏壓。

▲除運動器材外,還備有桌球、撞球桌,供員警舒壓。

從最簡單的啞鈴購置起,到跑步機、飛輪、深蹲架、踏步機、握推椅、仰臥起坐椅、啞鈴椅、多功能綜合訓練器、防撞地墊等一應俱全,希望員警都能自主訓練,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並持之以恆,鍛鍊強健的體魄,強化體適能,以因應高度變化社會環境暨提高工作效能,讓同仁在執行各項勤務得以順利遂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