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肥衝健身房!她秒辦會員卡瘦10KG 「勵志真相」7千網笑噴:洗澡超好用

▲▼健身,健身房,運動,減肥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瘦是瘦了,荷包也變扁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健身風潮盛行,許多人一窩蜂辦完會員卡,但往往進去洗完澡後,再也沒拿出來用了。一名女網友想說為了變瘦,讓身形線條更美,花了好幾千元辦了一張卡,結果1年來還真甩肉10公斤,減肥故事超勵志,只是「瘦身原因」讓近7000名網友笑噴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娓娓道出來減肥心路歷程說,健身房是真的有用,真的可以甩肉,自從她去年花好幾千元辦一張健身房會員卡後,「因為沒錢吃飯,已經瘦了快10公斤了。」超真摯道出辦會員卡後,再也沒去健身房運動的血淚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健身房,健身器材。(圖/pixabay)

▲也有人懶得到健身房,特地買跑步機回家,結果最後只剩「曬衣服」功能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ixabay)

文章一PO上網後,引起近7000名網友超有共鳴說,「真的,綁約兩年,都瘦了」、「這好現實的生活寫照」、「我會員卡都辦來洗澡的」、「原來是我太摳所以瘦不下來」、「我曾經花12萬買直銷營養品,只為了要瘦3公斤,真的是沒錢吃飯自然就瘦了」。

這文實在「太勵志」,給許多深陷減肥苦海的善男信女點了一盞光明燈,紛紛留言惡搞說,「原來這才是健身房的正確使用方法」、「其實你在家裡,把錢都轉帳給我,也能有相同效果,還不用出門多跑一躺」、「還有一個也不錯7天見效...首先買一卷膠帶貼在嘴巴...7天後馬上瘦下來」、「原來有這妙招,快來去找健身房辦張卡......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健身房風潮掀起,但很多人都只進去洗澡、拍網紅照而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健身,女性,運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