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!鄭宜農、曾淑勤跨世代凱道演出

▲▼  ▲▼ 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!鄭宜農、曾淑勤跨世代凱道演出(圖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▲2019總統府音樂會今(25日)公布卡司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賣了多天關子,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」表演名單在今(25日)公布,有獨立樂團和金曲卡司,包括鄭宜農、饒舌歌手李英宏、亂彈阿翔、原民歌手桑布伊等,《魯冰花》原唱歌手曾淑勤也會聯合上百位國小學童,帶來跨世代的演出。她表示魯冰花正逢30週年,跟總統府的百年建築也是一個美麗的呼應。此外音樂會也邀請指揮家楊智欽,率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貫穿整場的演奏。

▲▼ 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!鄭宜農、曾淑勤跨世代凱道演出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▲鄭宜農在記者會帶來療癒系歌聲,讓現場聽了如痴如醉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」由中華文化總會舉辦,即將在4月6日晚間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。總統府音樂會源自於1991年,原名為介壽館音樂會,2001年才更名。不過在2011年停辦了5年,直到2016年重新復辦,除了呼應藝文界人士期待,並以「藝術性、公益性、多元性」為主軸。

文總也邀請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簡文彬總監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丁度嵐主任來擔任本次音樂會監製。而音樂會總監由金馬、金曲雙認證的電影配樂創作者李欣芸、柯智豪擔綱,為每首表演曲目重新編寫,賦予全新的詮釋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,今年恰逢總統府建築落成100年,音樂會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,民眾可自由入場,也是想傳達「人民最大」的理念,開放這裡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共襄盛舉。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也說,這次2個小時的節目裡有許多的「跨界」,把不同的族群、不同的世代、不同的音樂性質,做巧妙地融合和呈現,都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,某個時代有一首歌是你記憶中最深的,但也能相互融合在一起。

▲▼  ▲▼ 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!鄭宜農、曾淑勤跨世代凱道演出(圖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▲今年恰逢總統府建築落成100年,音樂會在總統府前舉辦,也是想傳達「人民最大」的理念。

今年音樂會由「地之美」、「人之美」、「心之美」三段主題串連,其中「地之美」表演者包括:原民歌手桑布伊、亂彈阿翔。「人之美」包括曾淑勤聯合永安、惠文國小上百位學童演出,還有微笑唸歌團、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、栢樂座,國民天后王彩樺與三牲獻藝、國防部心理作戰第五中隊聯合演出,還有林生祥老師帶領的生祥樂隊,以及陳宏豪、紀曉君、吳昊恩,蔡振南與獨立樂團法蘭黛帶來跨世代演出。而「心之美」將有鄭宜農帶來療癒爆表的歌聲,還有滅火器樂團。

▲▼  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(圖/中華文化總會)
▲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名單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)

▲▼ 2019總統府音樂會卡司公布!鄭宜農、曾淑勤跨世代凱道演出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▲《魯冰花》原唱歌手曾淑勤也將會與上百位國小學童,帶來跨世代的演出。

6日當天上午10:00至下午16:30,在總統府周邊的懷寧街、寶慶路口,也將舉辦「一日台灣:島嶼物產市集」,將結合台灣本土小農販賣生菜蔬果、農產品、手作、餐飲等,也有部分藝文團體加入,共計80個攤位有吃有玩,文總邀請民眾在白天就能到總統府一帶走走,還能參與周邊杜鵑花季活動,在4日至7日連續四天的「城南有意思」,期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春假。

2019總統府音樂會
日期時間:4月6日19:00-21:00
地點:凱達格蘭大道

星空電影院、戶外劇場、桌遊書街 台北城南4/4連續四日9大亮點!

北一女正妹帶路、蔡英文獻聲 2019「城南有意思」形象影片曝光

來城南散步!建中➞臺大醫學博物館2小時 卻是許多人的大半輩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