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草屯大學生機車遭竊PO網求救 警連日跟監抓到了:他有娃娃機地方都不放過!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草屯鎮南開科大一名簡姓大學生,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機車遭竊,引起警方注意,警23日逮獲莊嫌,查出莊嫌除偷機車外,還竊取娃娃機零錢等多起竊案,犯案範圍包括大里、霧峰、南投及彰化,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,全案由警方持續擴大偵辦。

▲莊嫌偷取娃娃機的地點包括大里,霧峰,南投,彰化。(圖/草屯派出所提供/下同)

▲莊嫌偷取娃娃機的地點包括大里、霧峰、南投及彰化。(圖/店家張貼告示) 

草屯鎮中正派出所員警23日凌晨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,就讀南開科大的簡姓大學生因機車遭竊,報案後在臉書上「草屯人」PO文提醒當地民眾小心防範宵小,引起警方關切。警方多日埋伏跟監,終於逮到犯人,詢問後發現莊嫌竟正要前往娃娃機店家犯案。

當時莊嫌騎著偷來的機車正準備往草屯的一家娃娃機竊取零錢,被多日跟監的警方抓個正著。經警盤問,他犯案的地點竟有大里、霧峰、南投及彰化等地,有娃娃機的地方他都不放過。

▲莊嫌騎著偷來的機車正要犯案,當場人贓俱獲。

▲莊嫌騎著偷來的機車正要犯案,當場人贓俱獲。 (圖/草屯派出所提供)

「謝謝你們幫我找回機車! 」警方尋回機車後,簡姓大學生十分開心,也在臉書「草屯人」PO文對警方的破案能力表示肯定與感激。

▲簡姓大學生在臉書上PO文感謝警方的幫助。

▲簡姓大學生在臉書上PO文感謝警方的幫助。

分局長潘金葉呼籲,草屯鎮因鄰近台中、彰化縣交通便利單日車流量非常大,學生多以機車代步,應特別留意停車時是否確實拔出鑰匙上大鎖,避免遭竊賊偷竊,以降低竊案的發生率,期盼有效遏止竊案發生,以降低民眾財物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