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辱警奴才哥」向警借錢「測試愛心」 網怒灌爆臉書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郭姓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,到東門派出所「測試善心」感到失望,他說自己假裝身上沒錢,想跟警察用蛋黃哥悠遊卡內儲值金額95元換成現金,然後順便問川資的問題,但警方卻表示,「你在外面待到早上看社會處能不能借」、「我們也沒錢」、「川資是坐火車也不是給你坐計程車的」,郭姓網友以「非常失望」、「非常機歪」來形容他的心情和測試結果,還譴責「這就是台灣警察人民的保母,我相信他們是少數的害群之馬」。

▲向警借錢「測試愛心」 網友怒灌爆臉書「丟光新竹人的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郭男上網抱怨到派出所借錢遭拒,遭到網友灌爆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郭姓網友的PO文立刻引起網友圍攻,短短9個小時就引來近3500則嗆聲留言、76次分享。網友表示,「有事嗎你?誰規定台灣警察就一定要借錢給你?你誰啊?」、「台灣有健保記得去看腦」、「版主的腦容物不可小覷啊,有別於一般人的思維,很可怕!」、「什麼換現金?悠遊卡95元夠坐公車和去便利店買吃喝了,你是詐騙吧!!!警察竟然放過你…換我來申訴員警了」,更有網友認為他「丟光了新竹人的臉」。

▲向警借錢「測試愛心」 網友怒灌爆臉書「丟光新竹人的臉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新竹市東門所所長李政峻表示,23日凌晨1時許,的確有一名年約3、40歲的男子到派出所來,他首先跟員警說要將悠遊卡內的儲值金換成現金,員警拒絕後,他又表示要求申請「川資」坐計程車回家。員警告知,「川資」適用於外縣市的居民急需交通協助或身分確定是弱勢的需求,而且「川資」僅能用來坐火車,無法坐計程車,因此仍拒絕要求。男子又再表示要借錢,員警也以「自己也沒錢」而拒絕,男子就自行離去。

員警表示,每個員警都是辛勤工作換得一份薪水,也需要養家活口,無法誰來都借,如果有需要幫助的,也要以正常申請管道申請,沒有理由不借錢就被說沒愛心。郭姓網友雖然後續再補充,因為撿垃圾手機從口袋滑落遺失,被一位不願具名的吳先生幫撿到東門派出所,郭姓網友想請對方吃飯,但轉入語音信箱,所以郭願以「撤銷申訴員警」來報答好心人的善舉。只是,郭姓網友即使撤銷申訴,卻仍止不住網友的炮火。

▲向警借錢「測試愛心」 網友怒灌爆臉書「丟光新竹人的臉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郭男過去也曾有多次嗆聲的紀錄,2018年才大嗆基層員警「奴才」不起訴,2019年2月又再嗆新竹都城隍廟工作人員。當時郭自稱在大甲鎮瀾宮抽到頭籤,彰化開元寺也是抽到籤王,但卻在新竹城隍廟慘遭滑鐵盧,廟方志工無奈表示,抽到什麼籤都是神明決定,不能因為自己抽不到籤就把過錯怪給神明,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