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夫婦逛「澳門旅遊塔」 直呼:建築街道好迷你!

記者蔡浩祥、吳奕靖、洪靖宜/澳門-高雄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偕同澳門政府經濟財政司長梁維特,23日參觀澳門著名旅遊景點澳門旅遊塔,並體驗踩在58樓透明玻璃步道,澳門塔景觀臺可以瞭望遠方的珠海、南澳等,自58樓高往下俯瞰直呼街道、建築變好迷你。

▲韓國瑜參觀澳門旅遊塔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進澳門,下午到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,出席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,也參觀起旅遊景點「澳門旅遊塔」,體驗踩在58樓透明玻璃步道的感覺,韓國瑜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,兩人握緊雙手合影留念,梁維特更開心表示未來要保持聯繫。

▲韓國瑜參觀澳門旅遊塔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妻倆開心合影留念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太太李佳芬也跟隨在一旁開心合影,從澳門塔景觀臺瞭望遠方的珠海、南澳等,站在58樓高往下看直呼街道、建築變好迷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