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控父性侵1年366次「先3兄弟再換媽」 「生殖器特徵」證清白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許男遭控長期性侵3名親生兒,其中長子控父在家中1年性侵他366次、許男還曾在汽車旅館性侵3子再與媽媽嘿咻,長子耳濡目染竟也性侵弟弟。許男經過法院三審終於還他清白,獲判無罪的許男透過辯護律師彭首席表示,被起訴的時侯,一度氣得想拿刀「出草」,但最後法官的判決讓他感到欣慰,司法終於還他公道。

▲▼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子表示,2015年兒童節的連續假期,遭到許男前後先對三子性侵完,再跟妻子嘿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曾有家暴紀錄50歲的許男與妻子生下3子,由於許男的工作收入不穩,3兄弟也經常因3餐不繼夜半到親戚家討飯吃,因此被社會處協助安置。只是安置後哥哥、弟弟竟然在安置單位竟對其他男童上下其手;次子甚至曾畫炸彈,揚言要炸死父親,還表示很怕爸爸,直指爸爸有暴力傾向,經常將他們兄弟獨留在家,不給他們吃飯。

社工一詢問,3兄弟竟異口同聲表示曾經遭到父親性侵。3子表示,2015年兒童節的連續假期,因家裡斷水斷電,許男只好帶妻兒到汽車旅館洗澡,未料遭到許男前後先對三子性侵完,再跟妻子嘿咻。

17歲的長子更言之鑿鑿的指控至2012年前的5月開始,父親會在家中「每晚」性侵他,一年的總性侵次數多達366次。除了長子、次子明確指控遭到父親性侵,且指認父親大腿內側有龍的紋身,生殖器沒有入珠等特徵,年紀最小的5歲小兒子則在審理庭上拒絕表態。

被兒子提告性侵的許父直喊冤,氣憤的向法官發毒誓,「若有做這些事,走出去就被車撞死!」他說,2013年5月間3個兄弟都被社會處帶去安置,根本沒與一起同住,且2015年兒童節期間因家裡沒水電,才帶妻子及3兒到摩鐵洗澡,同時否認在摩鐵性侵3子。

▲子控父性侵1年366次「先3兄弟再換媽」 「生殖器特徵」證清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長子、次子指認許男肚子、大腿內側有龍的刺青,下體沒有任何特殊之處,但實際勘驗發現許男胸口是觀音刺青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由於長子及次子對案發次數、地點證詞前後不一,且證詞一再更改;加上3兄弟指控遭性侵時間,剛好是安置期間,許男均未與3兒接觸或會面,法官認定兒子證詞有瑕疵,許男在一審、二審法庭皆獲無罪,檢方不服上訴最高法院。而長子性侵弟弟部份另由少年法庭審理。

法官認為,長子、次子指認許男肚子、大腿內側有龍的刺青,下體沒有任何特殊之處,但實際勘驗發現許男胸口是觀音刺青,下體更明顯看出入珠的特徵。許妻也證稱,丈夫結婚時就已紋身,下體也有入珠,高院法官認為,若真如長子所言,1年遭父性侵366次,卻無法認出其紋身或入珠,實在不合常理,加上檢方未提出其他證據佐證許男犯行,因此判許無罪。

▲子控父性侵1年366次「先3兄弟再換媽」 「生殖器特徵」證清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許男被起訴後,遭到許多聲音的質疑,他自己也想不透為何親生兒子要陷害他,同時他也對司法表示灰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許男的辯護律師彭首席說,許男長期以來忍受他人異樣眼光,讓親戚與部落鄉親一度無法諒解,直到隨著案情明朗後,許男獲無罪才開始釋懷。彭首席說,一開始許男被起訴後,遭到許多聲音的質疑,他自己也想不透為何親生兒子要陷害他,同時他也對司法表示灰心,甚至做好了坐牢的準備,直到再經高院宣判無罪,才讓他感到欣慰、再次司法還他清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