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世武功再現! 台版洪金寶「天殘腳」破鐵門行竊40多萬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身材宛如「洪金寶」的卓姓男子,疑因沒錢還債繳房租,竟專偷資源回收場現金,行竊4處就得手40多萬,而他大喇喇踹破鐵門的手法,有如絕世武功「天殘腳」,毫不避諱也讓警方感到訝異,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。

豐原警分局2月底至3月間接連獲報,大雅區、潭子區的資源回收場陸續發生遭竊案件,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該名竊賊身材壯碩,手法清一色都是用腳將鐵門踹開,再專門搜刮現金,宛如絕世武功「天殘腳」一般。該名竊嫌與一般小偷須戴口罩、帽子遮蔽不同,過程毫不遮掩。

▲▼台版洪金寶使出天殘腳破鐵門,行竊多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版洪金寶使出天殘腳破鐵門,行竊資源回收場多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清查,發現清水區一家資源回收場2月也發生竊案,確定是他所為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張凱傑指揮偵辦。專案小組確認該名竊嫌為31歲卓姓男子,戶籍在清水區,本身有竊盜、強盜、毒品等多項前科,經監控掌握行蹤,3月21日下午1時許,在台南市南區中華路拘捕到卓男,隨即帶回分局。

卓男坦認犯行並供稱,他因為欠地下錢莊16萬,房租一年未繳也欠6萬,才會鋌而走險偷竊。他在2月中先在清水區的資源回收場行竊,就得手30多萬現金,立刻將欠款和房租結清,還到台南某電子遊藝場玩百家樂,把錢花光。

卓男說,他心想資源回收場可以偷這麼多錢,接著再到大雅、潭子共3家資源回收場行竊,得手約7萬元。

警方表示,卓男偷竊現金與業者說法不符,光清水竊案就損失40多萬,其他3處竊案,業者也都還在清查中,目前先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外,也呼籲若還有業者受害,請勇於出面指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兒另結新歡勒死大16歲女師 名教練200萬代子和解...家屬怒:踐踏被害人

鐵鎚狂打員工50下致死 行兇刈包店老闆「1日變長髮」太扯遭打臉

短裙女遭色狼撲倒內褲掉一半 房東竟要她退租:長太漂亮也是麻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