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男戀毀主奴契約!他不甘BDSM調教「染梅毒XX」 恐嚇曝光媒體逼下跪

SM、手銬、皮銬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同性伴侶間鬧翻,鬧上法院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鄭姓男子與黃姓男子為同性伴侶,且都是「BDSM」性虐待的愛好者,雙方甚至簽訂有「主奴契約」,不料黃男自行結束關係,讓鄭男不滿恐嚇要散播「染過梅毒卻無套幹我」的不實謠言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依恐嚇危害安全及加重誹謗罪判鄭男拘役70日,如易科罰金7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鄭男2018年4月間不滿黃男自行結束2人的主奴關係,居然威脅要把對方的醜事公佈在BDSM圈,避免有更多新手奴受害,不僅如此還指出要「跟你父母好好聊一聊」,甚至還要黃男在媒體面前跪下來懺悔、開直播給大家看,才要原諒。

不過黃男一直不理會鄭男,把他的話不當一回事、避不見面。對此鄭男更火大,竟然跑到對方的臉書上指控「吸毒又四處約砲」、「每次調教時都會逼迫吸食安非他命」、「染梅毒還無套」、「到處討免錢毒品的爛毒蟲」,讓黃男感到非常丟臉、受辱因此提告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雖鄭男一直狡辯稱自己沒有恐嚇,但臉書貼的文字確實傷害到黃男的名聲,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及加重誹謗罪判鄭男拘役70日,如易科罰金7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PTT貼文「麻煩幫我收拾一下」!台中男消失30分鐘...旅館上吊身亡

永和大廈至少奪4命!住戶爆料「每次都這棟」...網超毛:抓交替

15歲少女哭求「月經來」仍遭內射懷孕 結果DNA還他清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