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文明遺跡?火星上驚見清晰「人形雕像」!

▲火星上發現「人形雕像」可以清楚看出它有伸長的手臂、結實的胸膛、以及「破碎的腿」。(圖/Goggle Earth)

火星上發現的人形雕像,可以清楚看出它有伸長的手臂、結實的胸膛、以及「破碎的腿」。(圖/Goggle Eart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眼力超敏銳的「外星人搜索者」一直緊盯著火星。自從15年前火星探測器「機會號」(Opportunity)登陸火星後,他們就不斷在火星上有新發現。從佛像到金字塔,無奇不有。

如今他們宣稱又有驚人發現。他們仔細檢查「機會號」傳回來的照片後,驚見在火星的一處隕石撞擊坑斜坡上,躺著一具暗黑物體。「搜索者」相信,這是一具人形雕像。還特別點出它有伸長的手臂、結實的胸膛、以及「破碎的腿」。

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留言說:「它看起來就是一座雕像無誤。火星上就是有這麼多的奇形怪石。有時候,人們必須承認,有些岩石可能真的是古代文明的遺跡。」

另一位陰謀者寫道:「雕像的頭看起來有點像埃及人。火星之前很可能是另一個地球。」 也有網友語出驚人的說:「 這個輪廓甚至可能是一具屍體。」

本月初,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地下湖泊系統。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,火星之前表面和地下都有水,為生命存在創造了極好的條件。水是支持「外星人曾在火星建立古文明」這套理論的重要關鍵,也是科學家一直在努力挖掘證據的目標。

今天的火星表面基本上乾燥和荒涼的。但「歐洲太空總署」(European Space Agency)的「火星特快車任務」(Mars Express)收集到的資料顯示,火星並非一直都是這樣。正如電腦模式之前所預測的,科學家如今已經發現了一個地下水系統的位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