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3位「議會戰將」登記國民黨立委提名 拚2020大選

▲桃園3「議會戰將」

▲桃園3「議會戰將」(由左至右依序為:魯明哲、舒翠玲、黃敬平)。(圖/擷取自魯明哲、舒翠玲、黃敬平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理2020黨內第1梯次立委提名登記,20日登記截止,中壢區第三選區有吳志揚和魯明哲2人完成登記;而平鎮,龍潭第五選區則有呂玉玲、舒翠玲及黃敬平等3人完成登記;市黨部指出,為避免黨內初選影響和諧團結,將先進行協調,預計4下旬完成提名。

魯明哲、舒翠玲、黃敬平3人皆為去年1124再度連任的市議員,因在議會問政犀利,被歸為藍營議會戰將,競相爭取黨內提名投入2020立委大選,不無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布局有關。

▲桃園3「議會戰將」

▲魯明哲表示,黨內初選會期「君子之爭、黨內不互打」。(圖/擷取自魯明哲臉書)▼舒翠玲說,參選立委,期人民富有、國家強大。(圖/擷取自舒翠玲臉書)▲桃園3「議會戰將」

魯明哲表示,黨內初選會有公平的機制,參賽的選手也都是過去長期合作的伙伴,「君子之爭、黨內不互打」,是他對自己的要求,也希望支持的朋友能秉持相同原則。畢竟,2020大選的全面勝選才是最大目標。

舒翠玲說,她在地方基層經營多年,對鄉親的需求多能感同身受,對現行法令的窒礙難行、瞭如指掌,對目前立法院裡面議事效能不彰、政治惡鬥的狀況,深惡痛絕!爭取黨提名參選立委,期有好的政府,讓人民富有、讓國家強大。▲桃園3「議會戰將」

黃敬平指出,國會需要更多新生的力量,他覺得有很多的修法窒礙難行之處,「如果前輩不敢來了,或不好意思,或怕不能來的,那就讓我們晚輩、讓年輕人來」,希望做一個世代合作,而不是世代交替。而他也希望黨內初選,能建立良性競爭風氣,至於,現今議會藍營席次過半,不需過分擔心無法制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