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撂英文「I am an American citizen」 丟妻男:川普請救我

▲▼丟妻萬男被移送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丟妻男遭移送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18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樓事故,而事發原因竟是32歲華裔美籍萬姓男子情緒失控,將33歲台灣籍張姓妻子從4樓拋下,隨後站上扶手以跳水式跳樓。對此,萬男稍早被移送時,還嗆聲:「I am an American citizen, please save me」甚至還用英文說了一句:川普救我!

對警方調查,萬男因無業壓力大,再加上孩子的問題多次與妻子爭吵,17日他準備獨自搭機返美被妻子發現後,2人再度爆發激烈爭吵,他抓狂似的抱起妻子丟下樓,而他隨後也跳下,貌似想與妻「同歸於盡」。此外,萬男稍早被移送時,還嗆聲說:「I am an American citizen, please save me」,甚至還開口要川普救他,而他講話並不太清楚,但疑似還說了:「我頭腦很清楚」。

▲▼丟妻萬男被移送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萬男經桃園敏盛醫院急診醫師評估傷勢後,表示已經可以出院接受警方偵訊;但萬男近15時許拒絕出院,警方只好出動4名警力,合力將身著藍色牛仔褲、T恤,還來不及穿鞋的萬姓男子硬是「塞」進警車,全案將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大逆轉/沒錢多買機票!失業男阻妻同赴美 抓狂緊跟「4樓狠扔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