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梗太老還刺刺的!下秒吐出「暗褐色噁毛腳」崩潰 網嚇傻:身體呢?

▲▼  菜梗太老還刺刺的 下秒吐出「噁毛腳」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名網友以為吃到太硬的菜梗,結果竟然是一隻暗褐色的毛腿。 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外食族為了兼顧健康,時常會在外帶時點上一盤燙青菜,但有一名網友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買了一袋燙青菜,卻覺得菜梗怎麼樣都咬不斷,而且還覺得咬起來感覺刺刺的,結果吐出來一看,竟然發現自己一直在咬的是一隻「暗褐色噁毛腳」而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「應該慶幸只是腳!幸好不是完整的!」、「剩腳 其他的部分哪裡去了啊?」、「老闆加菜了」。

原PO表示,「在吃燙青菜時…突然覺得口中的青菜梗也太老了…結果我吐出來看看…好的…刺刺的⋯⋯驚嚇指數破千」此外,從畫面中可見,一隻暗褐色的毛腳隱藏在青菜之中,而由於整隻腿部保留的相當完整,讓人感到相當作噁,也因此讓不少網友表示,「X!好有臨嘴感」、「光看就好想吐啊!」。

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,「啊啊啊~我頭皮發麻了 」、「恐怖的是其他的部位去哪了...」、「X!好有臨嘴感」、「這腳好粗,好有畫面」、「X!好有臨嘴感」此外,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,「比我上次從嘴撈出來的小強剩一半的屍體還好一點」、「接下來的幾天,你吃東西時會疑神疑鬼的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懶人包/潘恆旭6大失言風波! 冷泉變溫泉、嗆正妹「看到妳也吐了」

張庭瑚犁田畫面曝光! 機車噴飛狂竄火花爆摔「臉破相縫4針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