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見警就跑 「印尼版彭于晏」逾期居留1年半栽了

▲桃園市警局楊梅執行緝毒勤務時,意外查獲印尼版彭于晏,到案後頻頻用手機向家人朋友道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執行緝毒勤務時,意外查獲印尼版彭于晏,到案後頻頻用手機向家人朋友道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11日晚間執行緝毒專案勤務,一名外籍男子見員警靠近,立即拔腿狂奔,員警追趕後將他制伏在地,結果發現外籍男面貌酷似當紅藝人彭于晏,持觀光簽證來台打工,已逾期居留1年多,擔心被警方查獲會被遣送回國,沒想到最後還是躲不掉。

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所長洪淇毅指出,這名33歲印尼籍男子TJHEN SUPANDI於2017年10月間持觀光護照來台,都在桃園境內四處打工,11日晚間他與員警湯凱翔執行緝毒勤務時,印尼男發現巡邏車靠近時,立即丟下手中物品拔腿狂奔,所幸在附近里民協助下,很快就逮到人。

▲當紅藝人彭于晏,在兩岸三地演藝圈都非常紅,印尼版彭于晏有覺得自己有幾分神似彭于晏。(圖/楊梅警方提供)

▲當紅藝人彭于晏,在兩岸三地演藝圈都非常紅,印尼版彭于晏看起來神似彭于晏。(圖/楊梅警方提供)

員警將印尼男子制伏後嚇了一跳,發現面貌酷似當紅藝人彭于晏,儼然是「印尼版彭于晏」,但印尼男卻不認識彭,更不知道自己長得像對方,員警出示彭的照片後,覺得確實有幾分相似,但絲毫快樂不起來。

TJHEN SUPANDI向警方說,他持觀光護照來台後四處打工度日,在台灣逾期居留超過1年,擔心被逮,但家裡需要用錢,需要他賺錢養家,所以只要發現警察巡邏車就會躲避,沒想到最後還是栽在員警手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警方凌晨熱點威力掃蕩 查獲毒品等6件11人

►九旬失智老翁深夜迷途 龜山警方冒大雨寒夜護送返家

►嚴防暴力鬥毆危害治安 平鎮分局拂曉出擊威力掃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