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誤點3分鐘又沒聽到廣播 大叔咆哮列車長「跳針喊13次報警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搭乘台鐵偶爾會遇到誤點的狀況,但有名男乘客8日不滿區間車誤點3分鐘,加上自己也沒有聽到任何廣播,又質疑為什麼列車每站都停,在車廂內對列車長大聲咆哮、理論,即使列車長耐心解釋,但他完全不加理會,不讓對方有說話空間,讓其他乘客受不了要求報警處理,未料他竟然大怒連環喊報警、報警、來你報警,次數多達13次。

▲▼男對列車長咆哮,網看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對列車長咆哮,網看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網友將這段鬧事畫面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提到「大叔嗆列車長說什麼行車安全之類的,但是他根本沒受傷!只因為星期五下班時間火車誤點三分鐘!大叔下車前還跟旁邊的乘客說:『你們不用謝謝我啦!天下沒有無故掉下來的禮物』」讓她很納悶,到底幫大家什麼?許多人見狀後,也紛紛留言回應「自我感覺良好」、「機關槍的速度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先生語氣充滿了正義感,只是說話過於急躁,且用詞不夠精準,讓自己慷慨激昂的爭論處於下風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台鐵3227次區間車,從台中后里開到屏東潮州,從畫面中可見,男乘客不斷逼問列車長,「你有沒有任何一個廣播,告訴我們這邊車做什麼?沒有嘛!我沒有聽到嘛!」對方耐心回應,「不好意思該做的廣播我都有做,你需要我廣播什麼?我想請問一下,你需要聽到我廣播什麼呢?」

鬧事乘客一說,「第一告訴我...... 不用告訴我們為什麼要改道嗎?需不需要告訴我們為什麼,你沒有改道,然後為什麼要走這個每一站都要停,為什麼今天是這樣的情況,你班表上有沒有寫?」 但是列車長超無奈地說,「我沒有改道,每一站本來就要停呀,我們區間車本來每一站都要停呀。」

▲▼男對列車長咆哮,網看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時,男乘客卻說,「我知道啦!我40幾歲的人了啦!這些人(一旁其他乘客)還沒出生我就已經在坐火車了啦!我知道妳們每個都要讓,每個都要讓,每個都要讓,我先說每個都要讓的情況下,你們中間都不知道這樣幾點會到屏東嗎?不可能嘛,都108年,台鐵都這麼多年,中間都不能計算嗎?對不對?誤點3分鐘,前面我就不管了......」

面對男乘客連環轟炸,列車長完全插不上話,也沒辦法執行勤務,有其他乘客就看不下去,認為行車安全有點危險,要求要報警處理,但男乘客竟然跳針狂喊「來!你報警、報警報警、叫警察來」,其他乘客也說要求報警,而他就這樣連環喊報警,次數約有13次。

最後區間車停靠屏東站,鐵路警察上車把男乘客帶回分駐所詢問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他剔牙睡著「牙籤漂流體內9公尺」 發燒4天腹腔膿瘍!

高雄「超正女醫」顏值爆表露甜笑 網全部暴動了

▲▼男對列車長咆哮,網看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