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崙線換軌!女大生恍神「月台往返8趟」崩潰 長榮妹神救援...她淚噴尋人

▲沙崙線換軌!女大生恍神「月台往返8趟」崩潰 長榮妹神救援...她淚噴尋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看著空盪盪的月台,讓搭錯車的她十分無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10日晚上下班後,因為太累沒注意班次,而誤搭到開往高鐵的區間車,她驚覺後急忙下車,還不小心在樓梯上滑倒,甚至走錯月台,就這樣前前後後往返了8趟,在她快崩潰之際,有位長榮女大生伸出援手,騎車載她到中洲站,最後幫助她順利趕上火車。

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那天下班因為太疲累,加上原本停靠2B月台的沙崙線,突然換成2A,所以她一看是區間就上去了,直到廣播下一站「長榮大學」,她才發現自己搭錯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自己急忙下車後,不小心在樓梯滑倒,但也只能裝沒事繼續奔跑,「因為班次表沒有顯示,也不知道哪邊才能回去,就這樣在兩邊月台輪流跑,整個月台空蕩蕩沒半個人,跟我的心一樣淒涼。

▲沙崙線換軌!女大生恍神「月台往返8趟」崩潰 長榮妹神救援...她淚噴尋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幸好有這位女同學熱心相助,她才能順利搭上車回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當她腦袋浮現「在長榮過夜」的念頭時,對面突然有一位女同學走上月台,「隔著鐵軌,我鼓起勇氣問她要怎麼搭回高雄,結果我根本走錯月台,加上這次...我已經來回走8趟了。」

後來,原po很快地移動到對面月台,兩人也稍微小聊一下,這才知道,因為時間很晚的關係,搭回高雄的途中,還要在中州站轉一次區間,但時間根本來不及,「跟我一面之緣的女同學就說,不然我載你去中州站,這樣才趕得上,我整個爆感動一直道謝。

▲沙崙線換軌!女大生恍神「月台往返8趟」崩潰 長榮妹神救援...她淚噴尋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兩人揮手道別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幸運的是,她們剛到車站時還剩兩分鐘,於是兩人奮力衝上去,而她也搭上了南下的那班車,「整段過程太急,來不及跟她留聯絡方式,很想請吃飯謝謝她,第一次給陌生人載還被幫助,覺得台灣人真的很熱心也很有人情味!

這段經歷讓上萬網友不禁紅了眼眶,直說「我竟然感動到熱淚盈眶,真的遇到很好心的人,很幸運」、「長榮的學生幫頂一波」、「我也坐錯過,當下真的是眼神死」、「好希望妳們相認喔喔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