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冬山捕獲一條緬甸蟒!照片曝惹暴動 網憂:會吃人?

▲▼民眾在冬山鄉捕獲一條緬甸蟒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+)

▲民眾在冬山鄉捕獲一條緬甸蟒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+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縣有名網友在冬山鄉捕獲一條緬甸蟒,趕緊把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,希望找到牠的主人!但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被嚇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好交給動保單位,不要隨意丟棄,以免造成生態浩劫」、「心臟差點掉出來」,也有人憂心「這個絕對不能放生,長大會吃人」。

原PO表示,「請問有人遺失一條緬甸蟒嗎?發現地點在梅花湖旺樹園民宿附近,若找不到原主人之後會開放認養~」並在畫面中放置百元鈔票與蛇合照,顯現出牠的大小。

畫面一曝光後,不少人都回應,「難以想像牠長大後 在山區出現那有多嚇人」、「恐怖...快抓去給防疫所不要亂開放認養,牠是超級危險的動物」、「可以不要棄養嗎?看到頭皮發麻!」,也有網友提醒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,民眾只要電話過去,他就會來處理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強拆大觀倒數7天/自救會高喊「重啟協商」!警強勢驅離 1女送醫

陸神曲《我要去高雄》創作人現身高雄 潘恆旭大讚:超接地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