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網路聲量死亡交叉 王浩宇:造神已經害到國民黨

▲▼韓國瑜睡果菜市場,韓國瑜夜宿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地方中心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緊咬高雄市長韓國瑜,10日在臉書上表示,韓國瑜已經讓越來越多網友反感,網路聲量死亡交叉,「韓流造神運動,其實已經傷害到國民黨自己。」

王浩宇日前指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天天喝酒,成為韓粉攻擊目標,但他並未因此退縮,今再槓韓國瑜,稱根據最新的網路聲量正負評比的統計,韓國瑜的網路聲量死亡交叉後繼續拉大。

王浩宇說,2018選前,全國各地的韓粉群起圍剿前高雄市長陳菊,甚至還有其他國家的網軍,用不實舉債數字、手段抹黑,說高雄又老又窮,而選後韓國瑜大多數的發言,都圍繞在兩岸議題上,「自己可以管到對岸,卻不准外地議員質疑。」

王浩宇指出,每次韓國瑜只要被抹黑攻擊,解決的手段就是集體出動網軍洗版、利用自己的優勢媒體抹黑、攻擊別人轉移話題,遲早有一天會被看破手腳。

王浩宇認為,網路時代風向來得快、去得也快,「韓流造神運動,其實已經傷害到國民黨自己」,神也要面對全民檢視,「而我除了是桃園市議員外,也跟各位一樣是公民的角色,當然有責任監督表現離譜的市長、守護台灣這塊土地。讓我們一起繼續勇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