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融融、雄雄要來了!大陸送熊貓給韓國瑜 潘恆旭證實:預計6月考察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底將赴陸、港、澳交流,9日就有媒體報導大陸全國人大代表、全國台聯副會長許沛提出「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」建議,盼有助與重慶間密切交流。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,之後會成立熊貓小組,迎接公母熊貓雄雄、融融來高雄。

▲▼融融、雄雄要到高雄了。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
▲融融、雄雄要到高雄了。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,下同)

大陸全國人大代表、全國台聯副會長同時也是重慶市台聯會長的許沛表示,「人要交流,動物也要交流。」因此在兩會上建議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,藉此搭起重慶動物園與壽山動物園之間的橋梁。

▲▼融融、雄雄要到高雄了。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
▲潘恆旭臉書貼出熊貓照。

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日上午在臉書上貼出3張熊貓照片並寫道,「融融?雄雄?」打卡地點還設定在重慶市。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這項計畫尚未正式和市長提案,不過經高雄市議會同意後,觀光局將成立熊貓小組,針對壽山動物園的熊貓館內擬定完備的計畫,預計6月前往重慶進行考察。

另外潘恆旭也提到,融融、雄雄來高雄不僅可以增進2城市間的交流,還可望為壽山動物園帶來更多參觀人潮與門票收益,非常看好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瑪麗亞怎麼變老師」惹議挨轟歧視 韓國瑜正式道歉了

韓國瑜出訪星馬「零私務」全在拚 前大使打90↑高分:前所未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