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炎深夜狂吐!男友驚醒「霸氣伸手接」陪整夜 網喊嫁了...是月老牽的線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前天深夜睡到一半,突然瘋狂嘔吐,來不及衝到廁所的她,弄得滿地都是;沒想到,男友聞聲驚醒後,立刻徒手去接嘔吐物,並來回清理房間,接著再送她到醫院急診,就這樣一路忙到早上都沒睡,還得趕去上班。這件事讓她感動到不行,也忍不住在男友耳邊輕語,「我要娶你。」

女網友在dcard寫道,當晚男友到她家住,結果半夜1點的時候,她突然坐起來大吐特吐,還來不及到廁所,就吐得滿地都是,也吵醒了睡夢中的男友,「他用手接著我源源不絕的吐(嘔吐物),一邊把我拉去廁所,一邊幫我脫衣服讓我洗澡,我出去之後,就看到他來來回回清理我的嘔吐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男友送原po到醫院急診,在打點滴、打針的過程中,始終陪著她、安慰她,就算女網友完全無力回答,也是寵溺地摸摸她的背,甚至直接拿著她的驗尿杯。

▲▼醫院,急診室,看診,病床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女網友感動地說,「一路搞到早上7點,他完全沒合眼,還要接著上9點的早班,上班前更傳一大段訊息,要我好好照顧自己,於是我就在他耳邊說,我要娶你;而他竟然回我,『我沒有要當王張正皓,但我愛你』。」

大票網友看完不禁直呼,「嫁給他了啦,敢接吐的人真的不多」、「八寶粥真甜蜜」、「可以嫁了」、「他是不是砲仔聲看太多」、「王張正浩這個哏真的會笑死」。

拜拜,廟,姻緣,算命,流年,安太歲,許願,八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女網友透露,自己魯了21年,就算拜遍各大月老廟也不見效,直到朋友帶她到迪化街附近的城隍廟,她誠心拜完一遍,2、3個月後第一個男友,也就是這個肯接她嘔吐物的人終於出現。

她就曾po文分享,男友是她打工認識2年的同事,外表完全是她的菜,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款,原以為兩人不會有什麼交集,沒想到後來對方竟主動邀約,並在曖昧了大概1個多月後告白,而那時終於脫單的她還說,「這月老爺爺的效率,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,立馬帶男友回去還願啦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