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肚子不舒服!他拿黑白「超音波照x2」問:腸胃炎嗎 網一看秒讚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原PO拿到老婆給他的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老婆早上拿這個給我看,說肚子不舒服」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老婆去照腹部超音波,事後拿給他2張黑白照片,讓他忍不住發文問「請問這個是腸胃炎嗎?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笑說「老婆連續10個月肚子都會不舒服」、「很嚴重,這會出人命」、「這個很難醫治~要長期醫療費」。

仔細看看照片,這2張腹部超音波的黑白照片清楚照出原PO老婆「肚子裡有東西」,但那既不是什麼腫瘤、更不是宿便,而是2人愛的結晶「小寶寶的胚胎」。而這位爸爸雖然在《爆廢公社》中求問「這是腸胃炎嗎?」但卻在個人臉書向「未來兒子」喊話「小子安分一點,不要再讓你媽媽不舒服了,不然卸貨先打一頓」,原來根本就是「假求救真炫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原來是「兒子」讓老婆的肚子不舒服啊 XD(圖/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許多網友直呼恭喜,不少人則是開玩笑「絕症,珍惜跟你老婆的2人日子吧!之後就沒了」、「很好!以後他的外號就叫『腸胃炎』」、「一顆球呀,10月後出來你就知道長得是圓是扁的」、「再幾個月後你會得到長期失眠睡不好的症狀」、「這是典型的便秘啊!會便秘10個月」。

還有網友笑說,治好這病要花很多錢「這結石9個月後會自動排除,但要價不斐請有心理準備」、「要治好需要幾千萬醫藥費,治療時間幾10年哦」、「這時間到了、自行排出的機率很大,就算要開刀取出,非自願還可以用健保,每個月要去追蹤,3個月之後護理師會給妳們一本手冊」、「這個病有嚴重副作用,輕者數十年、重者要到自己賣鴨蛋那天」、「這個腸胃炎會讓她上吐下瀉,還會長大,10月後會出現,要拍打餵食,會咿咿呀呀,然後在大一點會很好玩,重點是電力24小時而你只有沒電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