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書生型交往!她一瞄「運動型男友哥」心動 性幻想喊:我是不是很賤

性感,挑逗,火辣,做愛,慾望,激戰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網友幻想和男友哥哥發生關係,讓許多人看傻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段感情中,許多人都忌諱另一半出軌,一名女網友投稿臉書《靠北男友》,說自已對不起男友,「我居然對男友的哥哥有幻想」,說哪天男友哥哥如果對她有非分之想,她不知道會不會拒絕。由於話題實在太奇葩,其他人紛紛傻眼直呼「你要不要離他爸遠一點」、「不要這樣花痴」、「求哥哥心理陰影面積」。

「我對不起我男友」,女網友表示,她居然對男友哥哥產生幻想,「男友屬於書生型的,而他哥哥為運動型的」;她說前幾天晚上第一次去男友家,也第一次看到男友哥哥,「我的小內心居然對他哥哥產生一種怪怪的感覺,覺得他哥哥好帥,有肌肉的運動型男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說,她有天晚上在對方家跟男友床上運動時,居然幻想對象是男友哥哥,而且因為男友體力沒有哥哥那麼好,所以一下就結束了,「我突然有一種很像被他哥哥X的幻想,想著哪天她哥哥如果對我有非分之想時,我不知道會不會拒絕餒!我覺得我好像會接受」,讓她忍不住問「我是不是一位很賤的女生啊?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男友的體力沒有他哥哥的好?你試過了嗎?幻想文,下一位」、「他哥不會看上妳的放心」、「當然不會啊!這也是人之常情,不用覺得內疚……個屁啦!妳該不會傻到以為,會得到這種回應吧」、「看到這麼多人罵你我就放心了」、「人不是只談感情,還有正直和道德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