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說走就走!」女兒放下國考講義上吊...老父破門抱屍哭斷腸

▲▼上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的女兒啊!」北部一名爸爸日前抱著女兒的遺體,跪在浴室裡痛苦哭喊;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為了拚國考,辭去醫院研究員的工作,獨自在外租屋苦讀,卻因為壓力太大,擔心未來沒考上,那該怎麼辦,越想越悲觀的她,放下教科書與講義,拿起童軍繩,默默走進浴室…

她吊死在浴室後兩天,因為老父親聯繫不到人,心急如焚,決定到女兒租屋處查看。「女兒啊!我是爸爸」但無論怎麼敲門都沒人應,老父親撥了手機,隱約聽到室內傳來手機的聲響,他決定破門。後來進屋看到女兒雙腳懸空,他驚恐大叫,先將人放下後報案。警、消到場,看到老父親抱著遺體,哭腫雙眼說,「怎麼說走就走...」,無法接受至親已死的事實,場面令人鼻酸。

警方表示,女子在醫院擔任研究員,去年辭職,希望能考上公職,過著穩定的生活,但讀書過程中,心理壓力太大,一時想不開,寫起了遺書,說明自己不堪壓力,想以死解脫。接著拿起童軍繩,結束自己的寶貴生命。

結婚前夕目睹愛人癌逝病床 她冥婚後騎車自撞…與丈夫「超暖相遇」

 ►「說好一起吃飯的…」母親在廚房煮豐盛晚餐 獨子燒炭死在房內

消防車趕意外現場! 竟把「騎車上課男大生」活活撞死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