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男網交12歲女童:哥哥有點喜歡妳 媽一句「她爸警察」秒封鎖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東一名媽媽5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8張對話截圖聲稱,12歲的女兒在臉書收到陌生網友訊息,不僅積極詢問想不想談戀愛、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,還直言「哥哥有點喜歡妳」,讓她嚇了一跳,連忙用女兒的帳號回覆「她爸是警察,你好自為之」,這才終於把人嚇跑,「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平安健康長大。」

男搭訕12歲女童,一句「哥哥有點喜歡妳」嚇壞媽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男網友搭訕女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對話中,這位自稱22歲的男網友一開頭就詢問女童年紀、住在哪裡,得知孩子想交男朋友卻又怕被老師罵,還頻頻鼓吹「傻瓜,妳可以偷偷的」、「不敢嗎」、「妳那麼可愛,哥哥都有點喜歡妳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天男網友再次傳訊息和女童聊天,詢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,還半開玩笑地說,「怕哥哥帶壞妳嗎」、「妳喜歡哥哥」;接著女童表明自己有喜歡的人,是同班的男同學,他還驚訝反問,「真假,他喜歡妳?」

男搭訕12歲女童,一句「哥哥有點喜歡妳」嚇壞媽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媽媽警告男網友不要再騷擾女兒。

女童媽媽提到,在女兒手機看到這些對話,雖然沒有犯罪事實,但還是嚇了一跳,立即回覆警告男網友,「對話內容我都截圖了,12歲的都要拐,她爸爸是警察,你好自為之」,沒想到竟然被反嗆有病、國語程度不好,幸好最後對方主動封鎖女兒,兩人沒有繼續聯繫,「為了避免有下個孩子受害,才想公開對話,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平安健康長大。」

而面對網友質疑怎麼能讓12歲女童持有自己的手機,媽媽則回應,她也認同不該太早給孩子手機,只是都已經上國中了,也該有自己的社交圈,「女兒有喜歡的人我很早就知道,孩子單純暗戀、喜歡,媽媽覺得無妨。最後我還是想說,如果您認識對話中的先生或者本人看到了,請提醒他好好做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