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出殯前一天女兒畢旅 媳婦要老公「等我們玩回來」再奔喪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網友5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指稱,朋友的爺爺日前過世,明明出殯日期已經決定了,大嫂卻說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前一天要去畢業旅行,她也會跟著一起去,要求等她們玩回來再回去奔喪,讓他聽了超傻眼。

▲▼葬禮、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朋友的爺爺日前過世,大嫂卻嫌要幫小孩請假很麻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雖然這不是發生在自己家的事情,但還是想抱怨一下,朋友的大嫂聽聞公公過世,一開口竟然是先抱怨「這樣小孩不就要請假」,後來決定出殯的日子,她又拋出一句「前一天我要跟女兒畢業旅行去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這些話的婆婆沒有生氣,只是叮囑如果真的要去就早點回來,也不要跟其他親戚說。沒想到大嫂卻擺出臭臉回嘴,「為什麼不能說?一輩子一次幼稚園畢業旅行要叫她不要去嗎?」說完還要求老公等她們玩回來再一起回去奔喪。

▲▼女童、兒童、孩童、孩子、家庭、幼兒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大嫂希望等到女兒畢業旅行回來再去奔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「聽到這裡,我只想問如果過世的是妳阿公,妳也會這樣嗎?」原PO無奈地說,這樣的媳婦就算再怎麼疼,大概也不會把夫家的人當成家人,「媳婦講話到底是沒教養還是白目?」

其他網友看完文章也覺得很扯,紛紛留言表示,「家裡長輩過世,會有什麼天大的事比這更重要?」、「我爺爺去年去世,妹妹和媽媽早就訂好機票要出去玩,聽到消息也是馬上取消行程,只為了陪爺爺走完最後一程」;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這其實要看小孩和長輩有沒有相處過,「沒相處的話根本沒有回去看的必要,尤其對小孩子來說,沒考慮到小孩的快樂跟心情,這才是自私的想法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