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韓國瑜一年喝300天!王浩宇爆「消息來源」:百分百可信

▲▼  韓國瑜夜宿運匠家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,任職北農期間一年有300天都在喝酒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紛擾不斷,日前又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政論節目及臉書上爆料,韓國瑜過去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,並表示請北農公布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用餐及酒水的相關發票,就知道他說的是不是事實了。王浩宇6日受訪時更透露,消息來源百分之百可信,並呼籲北農公布相關酒水明細。

王浩宇5日連發6文,矛頭都指向韓國瑜,更在其中一篇文中指控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任職總經理時,幾乎天天喝酒,365天中有300天都在喝,中午通常在北農的餐廳與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,每天中午還沒到就可以看到酒醉的韓國瑜,龜息到下午3、4點起床才開始辦公。這一番爆料也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在他臉書上質疑真實性,並要他提出實質的證據。

對此,王浩宇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自己雖不認識北農時期的韓國瑜,但身邊有朋友時常與韓國瑜應酬,每場聚餐韓國瑜皆會喝酒,可見韓國瑜是以喝酒的方式來交朋友,「只是喝多喝少的問題,我也沒有說他每天都醉酒」。他提到,日前聚餐時得知此消息,上節目爆料前還特地打電話確認,才在節目中侃侃而談。

▲王浩宇說明中壢服務處遭潑漆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)

▲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消息來源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)

面對記者追問消息來源,王浩宇表示無法透露該消息來源確切身分,僅表示對方為北農高層,「消息來源百分之百可信,相信韓國瑜也不可否認」,他認為,現在檢方應該調查的是這些酒是否用公費買,一年花了多少錢,並稱待會將聯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透過他讓北農盡速公布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用餐及酒水的明細。

除此之外,針對不少網友湧入他的個人臉書洗版,批評他靠韓國瑜蹭熱度,他則淡定回應,自己除了桃園市議員的身分外,更是政治評論家,有時候上節目題目也不是他設定的;對於湧入臉書謾罵他的網友們,他則認為是「網軍」,並表示,不少台灣人被對岸網軍帶著走,甚至是盲從,且從對岸媒體可觀察出,「中共利用韓國瑜來造神,不知道韓國瑜是否認同這個角色」,他認為這對台灣的民主來說,具有非常大的殺傷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