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行程喊卡!民眾湧上陳情 韓國瑜霸氣喊:包子不吃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每月一宿」來到第四站,這次選擇入住計程車運將段金成的住家。6日一早韓國瑜原訂到段家大樓下包子店用早餐,但卻遇到大批民眾陳情,韓國瑜當下立刻決定「包子不吃了」,停下仔細聆聽民眾訴求。另外,針對和運將會談,韓國瑜則提出改善要點,首先會請高雄銀行研究高雄市的食衣住行,開發1套支付性的系統,若開發成功,對未來的觀光及觀光客也會相對方便許多。

▲韓國瑜接受民眾陳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早餐行程受阻,他決定取消行程耐心聆聽民眾陳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6日一早原訂下樓吃包子,但許多民眾見他出現,便紛紛開口陳情,甚至有老婦激動跪下,哭喊自己遭到包子店老闆打了26年,讓韓國瑜聽得一頭霧水。在經過了解後,發現是家庭糾紛,韓國瑜當下立刻決定不用餐,「這樣我也吃不下去了」,隨後請身旁同仁與老婦接洽,並承諾會請當地議員協助處理老婦訴求。

▲韓國瑜接受民眾陳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老婦激動跪下喊冤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此外,有民眾向韓國瑜陳情,希望韓國瑜給年輕人工作機會;另也有民眾希望韓國瑜改善高雄市的空屋政策,否則將會有許多上班族連房子都租不起。種種的陳情,韓國瑜皆停下腳步耐心聆聽,並且給出承諾「一定會盡力改善」。

▲韓國瑜接受民眾陳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接受民眾陳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針對與計程車運將的會談,許多運將希望能夠增加高雄市的客流量,另外也希望能夠發展行動支付,韓國瑜提出3項改善政策,首要會先請高雄銀行研究高雄市的食衣住行,並且開發出1套支付性的系統,用手機就能完成支付,若此政策能夠達成,將會對高雄的觀光與觀光客帶來不少的方便性。

另外,計程車運將提及經常在紅線區被開罰單,但有時是在醫院前載客停靠,因「不得不停」而遭到檢舉達人檢舉,或因交通號誌的左轉燈號不夠、停等紅綠燈的延長時間造成運將開車不便。對此,韓國瑜則表示,將會針對高雄市8000多名計程車運將做問卷調查,請他們提供熱點地區,且會請交通局前往做「double check」,並做出改善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228連假遊高雄搶拍韓國瑜看板 他下5個字結論笑翻網友

角頭前女婿遭斷手腳筋丟包醫院不治 14惡煞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