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台捧韓國瑜 王浩宇再開槓「沒有別的新聞嗎?」

▲▼  韓國瑜夜宿運匠家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 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期連續在臉書發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愛喝酒,引起韓粉到臉書留言洗板。對此,王浩宇6日在臉書解釋原因,也批評電視台一直報導韓國瑜,難道「沒有別的新聞嗎?」

王浩宇5日一天內連發6篇文目標都是韓國瑜,要求北農公布韓國瑜任期時在一郎餐廳用餐、酒水發票,「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事實囉!」檢方應該調查這些酒是否用公費買,一年花多少錢,只方便說到這。更痛罵電視媒體播了37分鐘的韓國瑜,「洗腦台灣人到這樣,竟然有人覺得不扯,是台灣人敏感度太低嗎?」

王浩宇說,在小吃店吃飯,某個電視台在晚間新聞時段,幾乎從第一分鐘就開始報導韓國瑜,中間插了幾個新聞,接著又是韓國瑜,接著隔壁桌中年男子,忍不住抱怨了一句。

王浩宇指出,新聞版面被特定人士佔據,國際上重要的新聞,外交突破、台灣的國際空間,幾乎無法登上新聞,「好像台灣社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那幾個人,拚經濟被簡化成小確幸,認真做事的人無法被看見,誰還願意為這個國家默默努力?」

王浩宇表示,「很多人問我,明明是桃園的議員、為什麼要評論韓國瑜?」為什麼要上節目批評他? 為什麼整天被攻擊、洗版,甚至收到恐嚇信也不退縮?得罪「中間選民」,下次不想選了嗎?

王浩宇回應,那是因為,台灣的民主快要沒有明天了,「國家都快要被搞掉了,我能不能繼續當議員又怎樣?」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