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列入2020民調? 朱立倫:韓市長一直是我好友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進入「三足鼎立」態勢,黨中央今上午舉辦「恭祝福德正神千秋」祭典,黨內要角皆出席與會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,被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被列入民調,不斷強調「團結」二字,稱「韓市長一直都是我的好友」。

朱立倫到場時,先與門口黨部同事逐一握手寒暄,隨後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搭乘電梯下樓。祭拜時,朱位列第一排、王則在第二排。

面對媒體詢問與朱韓關係,尤其韓國瑜可能被列入民調。朱立倫表示,今天是土地公生日,祈求土地公保佑全民平安,「國民黨一定要『團結』一致,也一定會『團結』一致」。

朱立倫說,每位黨內先進,包括韓市長在內,都是黨內非常重要資產,大家「團結」在一起。

▲▼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」祭典,左起吳伯雄、連戰、吳敦義、馬英九、朱立倫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」祭典,左起吳伯雄、連戰、吳敦義、馬英九、朱立倫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現場媒體問到,是否會跟韓國瑜當對手?朱立倫表示,韓市長一直都是我的好友,彼此同心協力,共同努力,大家一起支持讓國民黨重新執政。

至於是否有向馬團隊借將?朱立倫指出,沒有分馬團隊、朱團隊、吳團隊或王團隊,提名完後一定都「團結」在一起。

不過,被問及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直指害韓國瑜的都是國民黨自己人。朱立倫坦言,「佳芬的講法有點她的依據,畢竟我跟韓市長心情都希望國民黨內的風風雨雨能過去」。

朱立倫強調,大家「團結」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台灣要走出困境,民眾最關心經濟,國民黨也一樣,給民眾願景、一個好日子。

▲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」祭典 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」祭典 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