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假遊高雄搶拍韓國瑜看板 他下5個字結論笑翻網友

▲民眾搶拍韓國瑜看板。(圖/翻攝臉書韓國瑜後援會)

▲商家掛韓國瑜看板吸人氣。(圖/網友杜睿展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高人氣不減,許多民眾受「韓流」吸引紛紛湧入高雄,就連他的看板都深受民眾喜愛,許多商家也因此掛起韓國瑜看板,用另類的方式帶動話題與錢潮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韓國瑜後援會》發文表示,他趁著228連假期間到高雄3天2夜遊,並拍下許多韓國瑜看板,最後還表示「人都曬黑了」,網友見狀紛紛笑翻留言「你曬黑,還是看板曬黑」。

▲民眾搶拍韓國瑜看板。(圖/翻攝臉書韓國瑜後援會)

▲商家掛韓國瑜看板吸人氣。(圖/網友杜睿展提供)

隨著韓流持續發威,高雄連連創下人流量新高,日前還有行動不便、足不出戶的民眾受到韓國瑜的吸引也終於踏出門到高雄,想一同感受「韓流」的魅力。

另外,就連韓國瑜的人型看板也深受民眾喜愛,許多民眾看到看板都會興奮的上前合影,店家見狀也紛紛掛起看板,希望藉此增加買氣。一名網友3日晚間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228假期台北人到高雄3天2夜遊,到處都有韓國瑜,但人曬黑了。」

▲民眾搶拍韓國瑜看板。(圖/翻攝臉書韓國瑜後援會)

▲韓國瑜人氣高,民眾紛紛湧入高雄。(圖/網友杜睿展提供)

網友看見原PO的結論紛紛笑翻,直問「是你曬黑還是看板曬黑?」、「我們高雄粉熱呐,要防曬」,另也有網友看見照片驚訝表示「你真的很會找耶,有些地方我都不知道在哪裡」、「你真的是超級韓粉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廚餘桶棄嬰5日解剖 「一盆水」就能判定星國情侶是否觸殺人罪

王景玉逃死後又自封「溥儀」 小燈泡是「閻羅王」送她去投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