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8歲童寒假作業沒寫完!狠父出拳狂毆骨折…再衝廚房拿菜刀砍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爸爸說不要我這個兒子,要把我殺了!」湖南省郴州市一名8歲男童21日開學當天,因為寒假作業沒有寫完,新發下來的課本也沒領回來,讓爸爸氣的火冒三丈,只是他怎麼都沒想到,自己的爸爸竟然失控到衝進家中廚房拿菜刀想要他的命。醫生診治後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和骨折,男童的阿嬤也為了阻擋兒子失控的狀況,手部慘遭刀子砍傷。

▼男童作業沒寫完,竟然慘遭父親狠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男童作業沒寫完,竟然慘遭父親狠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男童的繼母表示,孩子不做作業,寒假作業總是拖拖拉拉的,最後沒寫完,男童父親當時也在情緒上,一時衝動便打了孩子,最後還氣的把刀拿出來,在拉扯期間讓男童的腿受傷。醫生檢查發現,男童除了小腿受傷,至少要半個月時間恢復;另外,頭部、背部、臀部等全身多處軟組織也有挫傷,左脛腓骨甚至開放性骨折。

醫生也說,孩子左下肢肌肉、肌腱神經全斷裂,身體、耳廓都有青紫傷痕,推測可能都是受到爸爸的責罰所致。「目前他的傷口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,如果要上學的話可能至少要三周以後,而且三周以後暫時不建議走路,只能拄著拐杖才行。」

▼男童的小腿肉被切掉一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男童作業沒寫完,竟然慘遭父親狠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男童說,「我爸一回來,聽了我的壞話就要揍我,(不管)三七二十一先打我了再說,我晚上沒領回書,打完電話之後,我爸就用腳踢我胸,說不要我這個兒子,要把我殺了,然後我奶奶就護著我,我爸見到我的腳在外面,就砍了我的腳;我奶奶手失血過多,我爸就求我奶奶去醫院,我(早上)發現,我的腳被切了一大塊,已經走不了路了,我就和我爸說,我爸趕緊叫計程車把我帶過來。」

▼男童說,爸爸曾說要殺死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男童作業沒寫完,竟然慘遭父親狠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他也表示,爸爸脾氣暴躁,經常打罵他。男童繼母則說,孩子本來在祖母及外婆家生活,「老人對他很是溺愛,孩子爸爸在一年多前將他接到身邊生活。」她說,男童父親在教育孩子時容易動怒,當時發現兒子受傷後「嚇得渾身顫抖」,事後已非常後悔。律師指出,如果男童身上傷口確實是父親責罰造成的,恐怕涉嫌虐待罪。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不僅捨得砍自己兒子,連親媽媽都砍」、「這是刑事案件吧」、「天啊,繼母還笑」、「好恐怖的一家子」、「這是故意傷害吧」、「感覺沒寫作業只是砍人的藉口」、「不做作業也沒理由被這麼對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