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中校門前濺血! 平頭男「菜刀+匕首」狂砍11人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吉安市公安局透過官方微博指出,今(21日)早7時12分許,吉州區韶山西路路段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傷人事件,目前男子已被控制,現場有11名人員受傷已分別送往醫院救治,暫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校門前驚傳砍人意外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嫌犯被民眾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悉,男子持刀出現在吉安八中前砍人,隨後被值勤民警及現場群眾迅速控制,包含輔警、學生在內的11名受傷人員分別送往醫院救治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33歲的行兇者郭開濱住吉州區江南御景園社區,家屬稱他有精神病治療史;目前傷者救治及案件調查正在加緊進行。

據附近的燒餅鋪老闆表示,他與包子鋪的老闆及其他2人合力壓制嫌犯,凶器是一把菜刀和一把匕首,「我們看他表情正常,沒有說什麼話,鬼知道他為什麼砍人;雖是憑著良心做這件事(制伏嫌犯),但事後想想還是滿害怕的。」

▼公安發布通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校門前出現砍人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