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花蠟燭突開花!阿嬤嚇爛放聲尖叫 網笑瘋:重播看30次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2名阿公阿嬤坐在蛋糕前,而蛋糕上插著蓮花蠟燭。壽星阿嬤對這蠟燭覺得很好奇,眼睛直盯著蠟燭看,看著看著..下一秒蠟燭卻突然展開,變成好幾支小蠟燭,阿嬤被這一幕嚇到,瞬間尖叫了起來,而一旁原本淡定的阿公則被阿嬤叫聲嚇到,可愛的反應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我重複看了好多次,這反應太妙了」。

▲那蠟燭太妙啦,阿嬤直接嚇爛!影片中可以看到,家人正在幫阿公阿嬤慶祝生日,而蛋糕上插的蠟燭卻突然彈開,變好幾支小蠟燭,但因為阿嬤沒看過這類型的蠟燭,所以在彈開的瞬間,嚇爛尖叫,而一旁的阿公好像被叫聲嚇到。(圖/翻攝自TravelHolic 旅行成瘾粉專)

▲阿嬤被嚇到嘴巴張超大。(圖/翻攝自TravelHolic 旅行成瘾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被上傳到《TravelHolic 旅行成瘾》,只見一對老夫妻正在過生日,而放在他們前面的生日蛋糕,上插著一隻超級大的蓮花蠟燭,火正燒得很大。由於阿嬤沒看過這種款生日蠟燭,因此很專心的看著蠟燭燃燒,沒想到下一秒蠟燭竟瞬間「開花」,還繞著蓮花轉啊轉。阿嬤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嚇到「抖一下尖叫」,一旁的阿公反應則超淡定。

▲▼ 阿嬤被嚇到連聲尖叫,一旁阿公則相當淡定。(圖/翻攝自TravelHolic 旅行成瘾粉專)

▲ 阿嬤被嚇到連聲尖叫,一旁阿公則相當淡定。(圖/翻攝自TravelHolic 旅行成瘾粉專)

這則影片已累積12萬的觀看人次,兩位超可愛老夫妻的反應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「不行!我快笑死,看100次笑100次」、「不要玩阿嬤」、「阿嬤的反應太可愛了」、「阿公真淡定~」、「哈哈哈我看好幾次」、「昨天看好幾次 笑死掉」、「這個蠟燭很鬧事」、「我要瘋了哈哈哈哈哈」。還有不少人狂問「這個蠟燭哪裡買?我要買回家逗阿嬤」。

每次看,每次都會笑 ! !

每次看,每次都會笑 ! !

TravelHolic 旅行成瘾發佈於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