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結髮65年!老伴住院2周...阿公心疼「堅定6字」幫打氣 網友全紅了眼眶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我愛妳壹萬年。」簡單樸實的一句話,卻有著強大的力量,也莫名催淚,一位阿嬤發現罹患乳癌後,展開化療與病魔對抗,怎料前陣子突然感染、被迫住進醫院;眼看老伴受折騰,阿公在不捨的同時,寫了情書想鼓勵她。這段感情令人動容,網友們也不禁鼻酸想哭。

▲老伴住院2周!阿公心疼「月曆情書」告白:愛妳1萬年 網友全紅了眼眶。(圖/王花花授權提供)

▲阿公阿嬤感情超好,還玩換臉遊戲。(圖/王花花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花花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阿嬤和阿公結髮65年了,之前因為乳癌開始做化療;沒想到,出院在家的時候,防護衛生沒做好,導致白血球降到剩300,所以緊急住進隔離病房。

▲老伴住院2周!阿公心疼「月曆情書」告白:愛妳1萬年 網友全紅了眼眶。(圖/王花花授權提供)

▲屬於阿公的情調。(圖/王花花授權提供)

為了鼓勵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老伴,阿公用月曆紙寫下情書,告白說「月,我愛妳壹萬年。」另外,阿嬤在住院兩個多禮拜後,也已經控制住,並回家休養了。

王花花笑說,「這就是真愛,阿公太可愛了!」而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並感動老人家深厚的夫妻之情。有趣的是,眼尖網友發現,阿公的署名是日文;對此,王花花解答,阿公是受日本教育的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