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以為詐騙!幸運兒驚喜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 網羨慕:好想要~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慶祝麥克鷄塊在台開賣的第35年,台灣麥當勞日前推出了「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,抽黃金麥克鷄塊」活動,參加就有機會抽中以999純金打造,總價值百萬的黃金麥克鷄塊!大手筆的高額獎品吸引大批網友熱議。其中,有網友還現身說真的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,羨煞不少人。

▲▼ 幸運兒真的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幸運兒真的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 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說,「真是太太太幸運了,起初我不以為意,我以為是詐騙集團,結果沒想到是真的。」原PO還大方秀出「黃金麥克鷄塊」,從照片中可看到,頗有質感的黑色盒子裡,裝的是一塊用黃金打造的麥克鷄塊,模樣跟販售的麥克鷄塊很相似。

網友接著表示,「當初接到麥當勞活動小組電話表明來意後,我只回答一句話,你是詐騙集團的嗎?活動小組說不是,這是真的!我帶扣稅的錢去領雞塊的時候,東西放在我眼前的時候,還是難以置信!」

▲▼ 幸運兒真的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本原PO只是無意間看到官網活動,沒想到只是上去參加回答問題分享之後,就接到電話通知了,「哈哈哈,我是替補上去的,因為前面四位其中一位的電話是空號,得主知道之後會不會揍我啊!很有喜感的金雞塊,話說這個有人會收藏嗎?全台只有四人中獎我是其中一位。」

看到真的有人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,羨煞不少網友,「真的是黃金!」、「好想要喔~~」、「羨慕」、「超幸運~」、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好好哦羨慕」、「一個25萬…」、「好好喔!」、「運氣真好」、「這塊可以吃很久!」、「這很有價值吧,建議別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