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光!約好下課與母共進晚餐 死神藏A柱擋視線釀悲劇

記者柳名耕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文大女學生剛步出校門沒多久,穿越馬路時遭右轉的紅5公車輾過,整個人卡在車底,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而肇事原因可能就是A柱影響駕駛視線,導致未注意有行人釀成悲劇。

警方調查,年僅20歲的張姓女大生,19日下午4時許下課後準備返家與母親吃飯,但沒想到卻遭62歲的呂姓公車駕駛輾過身亡,而車上行車紀錄器也拍下整個案發經過,發現駕駛疑似A柱擋住視線釀禍。

▲▼公車右轉時有減速,但疑似A柱擋住視線,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張女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公車右轉時有減速,但疑似A柱擋住視線,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張女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據了解,張姓女大生為文化大學2年級學生,當天下課後準備返回北投與母親相約吃飯,卻遭紅5公車當場輾斃,而畫面曝光後發現,當時張女就走在公車旁邊,公車抵達路口後也有減速。

但沒想到右轉時,因A柱擋住行車視線,未注意已經過一半馬路的張女,直接將張女撞倒後捲進車底,而造成張女下半身遭車輪輾過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公車右轉時有減速,但疑似A柱擋住視線,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張女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文大女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疑謝政鵬女友…曾剪刀石放閃:謝謝你扛我

死亡車禍文大女疑謝政鵬女友 曾陪練還征戰溫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