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想找刺激!已婚噁男高鐵「狂頂」女客大腿:她太性感…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河北省石家莊一名王姓男子近日搭乘高鐵時,藉著車廂人潮擁擠的情況下,多次用手背「偷頂」女乘客大腿和臀部,即便被對方發現且喝止了,他仍不死心繼續尾隨非禮。這名癡漢事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女乘客長得很性感,加上想找點刺激所以才會伸出狼爪。

▼王姓癡漢在高鐵大膽非禮女乘客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女子,性侵,性騷,家暴,女性,女人。(示意圖/CFP)

影像顯示,一名遭到非禮的女子向警方投訴後,便衝進車廂內指認王姓癡漢。一開始王男還不願上銬,直到警方喝斥「依法進行」才乖乖配合,他表示,「覺得她(女乘客)長得挺性感的,就覺得(想)找點刺激。」隨後便用手背觸碰女乘客大腿和臀部,即便被女子阻止仍持續尾隨。

警方訓斥這名高鐵癡漢,「你已經結婚有小孩,這事這麼不光彩,如果告訴你的親戚家人,你以後還怎麼混?」對方則回應「以後見到女的,不敢再碰人家了。」目前警方已將他拘留10日。

▼男子坦承用手背偷頂女乘客臀部和大腿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▲▼男子坦承用手背偷頂女乘客臀部和大腿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男子坦承用手背偷頂女乘客臀部和大腿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網友看完表示,「想刺激,這邊建議考慮下物理閹割」、「才10天,犯罪成本真低」、「懲罰太輕微!他以後還會犯!」、「割掉割掉」、「找刺激怎麼不摸他爸呢?」、「太猖狂了!被發現扔一路跟隨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