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5樓只花15秒!女警飛奔救北北畫面曝 3.6萬網佩服:這腳力很猛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名老伯伯鬱鬱寡歡,突然站在五樓窗邊想輕生!小港分局員警接獲通報隨即趕到現場了解狀況,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女警當機立斷,隨即以跑百米速度狂奔上樓,三步併作兩步的飛奔上樓,一心只想把老伯救下來,只花15秒就衝上5樓,擋在老翁面前,順利挽回一命。當時飛奔救援影片曝光後,超過3.6萬名網友大讚「這腳力很猛,很佩服!」、「15秒衝五樓,佩服了」、「謝謝波麗士」。

▲▼女警三步併作兩步的飛奔上樓,一心只想把老伯救下來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團)

▲▼女警三步併作兩步的飛奔上樓,一心只想把老伯救下來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1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還原這段火速救人影片,可見員警聽聞立即飛奔公寓五樓頂,且讓人佩服的是女警飛奔速度,從一樓狂奔到五樓只花了15秒,且一看到老伯立刻關心他發生什麼事情,同時擋在窗前就是不讓他跳下, 還可聽到她喘氣,相當辛苦,也和在場的鄰長一起苦勸他,最後順利挽回一條性命。

員警在場也不斷貼心地跟老翁說,「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們說」,順利讓老翁打消輕生念頭。據了解,該名獨居老翁是因為疾病纏身才會萌生輕生念頭 ,幸好經警方通知表弟及朋友前來後,他也順利就醫,並得到妥適照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去打工「以為純陪酒」 女大生慘被惡男揪表哥下藥輪流蹂躪

影/「護國神犬」遭踹!千人心疼檢舉 移民官現身道歉:被狗傷害有陰影

▲▼女警三步併作兩步的飛奔上樓,一心只想把老伯救下來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