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志航基地 24歲中士「雷達站避雷針」上吊身亡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空軍第七聯隊(志航基地)13日清晨6點多傳出一名劉姓中士(24歲)疑因個人家庭因素,在雷達站上的避雷針上吊輕生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現場留有遺書,至於確切輕生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。

▲志航空軍基地傳上吊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劉姓中士不堪負荷家庭問題,選擇上吊輕生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據了解,志航基地飛彈年劉姓中士原應該在清晨與同袍進行勤務交接,但人一直沒出現,最後在雷達站上的避雷針發現他;現場遺書內容提及,經濟壓力大,似乎有債務問題以及家庭親情間問題,才會讓他走上絕路,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前往處理後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