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想拖累你們…」蘆洲病女墜10樓身亡!家屬發現遺書淚崩

▲▼蘆洲女墜樓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蘆洲女子因病厭世,2日下午墜樓身亡,家中還留有遺書一封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二段與中華街口2日下午16時08分驚傳墜樓案,警方調查,死者是該處社區大樓的住戶葉女(56歲),下午時分突自頂樓、約10層樓高處墜下,倒臥在1樓路面,民眾目擊嚇傻急忙報案,但葉女當下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往淡水馬偕搶救後,仍於17時15分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經勘驗現場後僅在頂樓圍牆發現女性手錶及眼鏡,由於死者身上未帶證件,案發當下一度身分不明,查訪社區住戶後才確認死者為葉女;家屬難過地向警方表示,葉女因久病纏身而萌生厭世念頭,先前曾有意無意透露「不想拖累家人」,且在葉女墜樓輕生後,家屬還在住處尋獲其留下的遺書一封。

警方初步研判,死者為跳樓自殺應無疑義,後續已依規定報請檢方相驗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