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恐慌症男國道遭輾碎「10多輛車全跑」 目擊者驚:那是一個人!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11日清晨5時許,有恐慌症的49歲韓姓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國道184公里王田至南屯路段自撞國道護欄,下車隨即遭後方10餘輛撞擊輾斃,橫躺於外側車道,還被拖行40公尺遠,慘不忍睹,提供行車紀錄器的目擊者看到的仍是完整的身體,但在警方據報後到場處理時,完整的人體只剩下一堆不可辨識的肉泥。

▲▼國道車禍。

▲▼國道1號11日清晨發生49歲韓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撞護欄,下車撞遭輾斃(左為完整的身體;右為屍體殘骸)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國道1號11日清晨發生49歲韓姓男子遭輾斃成肉泥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49歲韓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。

警方發現涉嫌撞死韓男的肇事車輛全都未停車,韓男轎車上並未裝設行車紀錄器,坐在駕駛座上的陸姓女友雖然目擊韓男被撞死的過程,但因為驚嚇過度無法言語,一度無法做筆錄,下午4時許,終於等到目擊者提供相關行車紀錄器。

▲國道1號11日清晨發生49歲韓姓男子遭輾斃成肉泥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韓姓男子座車停在外側路肩。

根據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33秒影片,在影片中的前5秒可以清楚看到外側車道有輛聯結車正要經過,在第18秒處可以看到韓姓駕駛的座車停在外側路肩,還開著臨時停車一閃一閃的車燈,透過光影,就在車前左方外側車道上,很明顯的看到韓男被撞整個人完整的攤在地面上,此時四肢仍齊全可見,提供影片的男子,還不可置信的對車上的另一名乘客驚呼「那是一個人!咱是駛在中線」,但到警方據報後到場處理時,完整的人體只剩下一堆不可已經辨識的肉泥。

▲國道1號11日清晨發生49歲韓姓男子遭輾斃成肉泥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韓姓男子遭輾斃完整身體仍可見到。

據警方調查指出,陸女與韓男2人都曾有婚姻紀錄,交往約10年之久,同住台中市,雙方感情非常好,死者家屬中午也到場進行認屍。死者姊姊也希望同時間行經該處的車輛,能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呼籲今日行經該路段駕駛人,如有行車紀錄器錄到相關跡證或是撞擊過程,請提供給大隊以利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