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撿屍性侵!胡睿兒呼麻也逃不了 北檢撤銷緩起訴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日前因涉嫌撿屍性侵遭起訴,而當時他正處於呼麻案獲緩起訴期間,因此遭檢方撤銷緩起訴。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11日將胡睿兒依違反《毒品危害管制條例》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▲▼▲胡睿兒因性侵案被告,調解庭開庭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胡睿兒因吸大麻遭逮,檢方原本給予緩起訴處分。(圖/資料照)

胡睿兒本名胡睿楷,2016年與妻子「蛇姬」林采緹被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,於住家逮到違法吸大麻。雖然林采緹自行檢驗證明自己清白,但檢方最後驗尿報告出爐,夫妻兩的結果都呈陽性。檢方認為,2人為初犯,又都認罪,犯後態度良好,因此給予緩起訴處分,但須到醫療院所接受戒癮治療2年,並服義務勞役40小時。

沒想到就在緩起訴期間,2018年6月,胡睿兒挨告涉嫌在信義區夜店,趁一女子酒醉時,將女子帶到夜店安全梯間性侵。女子酒醒後對前往驗傷並報警,對胡睿兒提起告訴。雖然胡睿兒否認性侵,強調2人都是你情我願,但檢方認為,還有諸多疑點尚待釐清,因此將胡睿兒限制住居,2018年8月,將胡睿兒提起公訴,目前全案進入台北地方法院審理、調解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胡睿兒撿屍案2月宣判 「開庭都在想小孩腳上長水痘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