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總統韓國瑜是可敬對手?柯文哲:至少他滿厲害的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戰去年底落幕,2020總統大選馬上就要開跑,藍綠白誰參選備受外界關注。國民黨方面,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呼聲超高,同樣超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受訪時被問及,是否認為韓國瑜是可敬對手,柯文哲回應,「至少他還滿厲害的。」

針對媒體提問,藍營基層有意要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柯文哲回答,「參選是人民權益,市場決定一切,所以如果他聲量最大,大家拱他,那也沒辦法,還就是這樣。」

媒體追問,對方是不是可敬對手,柯文哲說,「至少他還滿厲害的,你問我我是沒什麼意見。」

至於記者提問,認為總統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是賴清德還是韓國瑜?柯文哲回頭看了記者一眼,記者再問,「還是你?」柯文哲笑說,「回答這種問題要用生態學概念,政治競爭,滿有趣的理論。」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