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win車隊台南趴趴GO 郭國文宣傳出招有年味

郭國文「gogowin」車隊台南趴趴GO(圖/郭國文競選總部提供)

圖、文/郭國文競選總部提供

隨著年節的腳步接近,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的宣傳招式,也有了濃濃的年味。民進黨唯一徵召的郭國文,今日就透過「gogowin」車隊,四處趴趴造的宣傳,除了告知蔡英文總統的發紅包行程,還有賴清德的真情呼籲,也藉由車隊行經台南的大街小巷,來傳聲祝福。

郭國文表示台南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城市,所以都非常期待總統過年來發紅包,正好小英總統將在大年初二,現身西港慶安宮發送紅包,當然要幫忙宣傳讓更多鄉親能一起同樂,郭國文也提到,台南是好吃、好玩適合遊玩的好地方,歡迎外市的朋友年節一起來台南過年、走春。

Gogowin車隊除了宣傳總統發紅包外,也播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推薦郭國文的問候語,「疼惜賴清德 相挺郭國文」請台南鄉親全力支持中生代有膽識,有地方及中央行政經驗的郭國文,讓郭國文順利高票當選。賴清德前院長透過錄音和鄉親朋友說明郭國文是個有膽識的中生代,是台南的市議員,也有縣府及中央的政務經驗,未來他進入國會,一定會捍衛台灣主權與推動台南建設,請台南鄉親共同支持民進黨唯一提名的郭國文。

年節將至,郭國文也藉由「gogowin」車隊在各地巡迴廣播,向台南的鄉親拜年,並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,好運行歸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