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年後「變陣型」 卓榮泰預告要跟各界「大對話」

▲▼民進黨中常會會後座談,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一波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中央黨部年後將「變陣型」,把最多元的聲音、最新穎的意見引進決策過程,而開工當日就會以「大對話」的形式,開啟每一種議題的深入討論,希望在大破大立之下,重新贏得民眾肯定。

卓榮泰指出,27日立委補選交出「一好一壞」的成績單,他沈澱了三天,仔細思考選民所傳達的訊息。「我認為,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高標準,應該是要我們再想得更多、做得更好,人民才願意說好。」

為了回應這樣的期待,卓榮泰強調,不能再原地踏步,更不該自我滿足。所以在農曆新年假期後,民進黨的中央黨部將「變陣型」,延攬來自社會各界的新夥伴,讓中央黨部的陣容從根本上改頭換面;另外,全體民進黨同志的農曆春節也不能休息,必須要傾聽最基層的聲音,把社會每個角落的需求,帶回工作崗位,因為在開工當日,就會以「大對話」的形式,開啟每一種議題的深入討論。

卓榮泰說明,這次的對話會向全台灣展現民進黨多元包容的特質,不會限定於人權、社會、憲政等議題,全體黨員都應該勇敢提出主張、勇敢說出真話、勇敢參與辯論,盼能在新的一年邁開大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