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青農郭家文 「好棒棒 」 水果冰棒好好好吃

▲天然水果冰棒深受民眾喜愛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天然水果冰棒深受民眾喜愛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 

想造福不喜歡吃水果的大朋友、小朋友,台東大學資管系畢業的郭家文,研發可愛造型的天然水果冰棒,在這一季的冬天正式推出,做當季、吃當季各式各樣的水果口味,讓不吃水果的小朋友透過另一種形式享受水果健康好滋味。

郭家文說,他的冰棒選用在地水果製成,有釋迦、草莓、抹茶等在地口味,深受市場喜愛,希望加入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的農產行銷、青農創業,開拓銷售通路。

台東縣府農業處副處長許家豪表示全力協力之外,也馬上嘗鮮來枝西瓜冰棒口味,讚不絕口!他說,寒流來襲吃冰真過癮,冬天易上火吃西瓜尤其好。

今年28歲的郭家文,父母是台東在地果農,同時也在台東果菜市場販售水果。郭家文表示,從小在水果家庭長大,知道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,而且是台東當地出產的水果更是無毒、優質。

郭家文強調,他一直有一個心願想讓大家愛吃各個品項的水果,因此有了研發純天然水果冰棒的念頭,而且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,特別設計各種造型、讓水果原色原形呈現,讓民眾視覺上也能有一番享受。

台東縣府農業處表示,青農投入農業是台東發展的核心價值,也是縣長饒慶鈴積極推動的縣政發展目標,何且郭家文將創意融入傳統冰棒,翻轉父母的農業模式,強調傳承、天然、創意、手作的可貴,值得稱許與鼓勵,農業處歡迎他加入農產行銷的行列,一起好棒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