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限速50開60!撞飛騎士「重傷送加護」3成肇責 網全罵翻了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自己撞飛騎士的影片,希望大家騎車都能夠小心。對此網友沒有責怪,反而替他打抱不平,「機車跨越雙白線、準備又跨越雙黃線耶,違規在先怎麼開車的還有責任?大車跟小車出車禍就一定就是大車的錯?太衰了。」

▲▼騎士跨越雙白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騎士似乎沒有回頭看路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轎車開在內車道,突然一名騎士似乎沒注意到左邊車況,直接跨越雙白線切換車道,結果就這麼撞上去了;強大撞擊力道導致騎士的安全帽噴飛,人也重重的摔倒在地一動也不動,重傷被送進加護病房治療,所幸最後傷勢好轉已經在普通病房休養。

王姓網友寫道,「肇事結果出爐我3他7,各位網友抱歉!事實上限速50我開60我超速了抱歉,會對我的責任負責;人差點掛了,當下一動也不動叫也沒反應嚇死我,住加護病房之後轉普通病房不幸中大幸,人命很可貴沒人賠償的起,還好目前沒什麼問題對方也算客氣,沒有獅子大開口,已達成共識、等待和解。」

▲▼騎士跨越雙白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安全帽噴飛快2公尺。

他說,「我沒有要討拍,也沒要怪誰,只是要給大家知道開內線還是要小心點,最後總結,安全帽一定要帶好,最好是全罩安全帽保命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這種騎車方式早晚被撞,只是樓主比較倒霉」、「替版主覺得可憐,機車要衝出來還不看的,誰煞得住」、「遇到這樣自殺式騎車,四輪時速30也是撞啊」、「技術再好,遇到這種的,怎麼閃也閃不掉,只能自認倒楣」;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指出,「下次別搶黃燈了。」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第一次上酒店!18歲純情男「帶酒女出場」嘿咻...爽完遭黑衣人包圍

養女兒3年「越大越像小王」!驗DNA驚戴綠帽 妻:原來不是你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