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等很久!機捷「原地等30分鐘才發車」網爆氣 桃機2點因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快修好了QQ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【12:58更新】

1.機場捷運目前全線已恢復正常營運,由於列車調度問題,今(26)日所有直達車將改為各站停靠,呼籲旅客提早出門因應。

2.因今日直達車運行時間較長,桃捷與桃機公司協調,A1站預辦登機的行李託運服務,將從飛機起飛前3小時前停止收件,改為飛機起飛前4小時停止收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機場捷運,新北產業園區,捷運,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桃園機捷上午傳出誤點狀況,預計中午前恢復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等好久!桃園機場捷運今(26)上午傳出誤點狀況,據了解有民眾抱怨原地等了30分鐘才發車,感到非常無奈和生氣,對此,桃園機場捷運公司表示是天線收訊不良所致,預計中午前可恢復正常。

針對民眾抱怨誤點狀況,桃捷公司表示,今日07:40自A2發出的北上列車,因該列車天線收訊不良,司機員經行控中心指示,啟動緊急應變sop ,改以手動慢速行駛至A1站,造成該列車延誤約10分鐘,後續緊急調派同仁至現場維修,故目前列車由A2北上前往A1站時,皆會以手動慢速行駛模式前進,預計中午前可恢復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