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邊境建牆,犯罪必亡! 邊境圍牆蓋起來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聯邦政府停擺第32天,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高呼新口號「邊境建牆,犯罪必亡」。川普重申立場,若想要終結犯罪與毒品潮,那麼邊境牆和邊境安全是毋庸置疑必須的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民主黨明知道蓋圍牆最有用 但就想玩政治遊戲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致敬金恩博士 謝謝他為美國人最重視的真理而奮鬥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裴洛西及民主黨看不見毒品跟犯罪 他們只看見2020!

▼雖然政府持續關閉,裴洛西要求我如期發表國情咨文,她之後又改變心意,由於政府關閉,她建議要延期,這就是她在耍特權,我將會在政府關閉結束後發表演說,不會另外找別的地點,因為沒有一個會場可以比的上眾議院議場的歷史、傳統以及重要性。我很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發表精彩的國情咨文演說。

▲▼TTT

▲▼TTT

▼委內瑞拉在馬杜洛非法政權統治之下已經受苦太久了,我正式承認國會主席瓜伊多(Juan Guaido)為委內瑞拉的臨時總統。

▲▼TTT

▼邊境建牆,犯罪必亡!

▲▼T

▼邊境建牆,犯罪必亡!這是共和黨兩年2年的新主題,直到牆蓋起來為止(現已建造中)。用起來,祈禱吧!

▲▼T

▼共和黨大團結。想要一勞永逸終結可被阻止的犯罪和毒品!邊境安全和邊境牆,毫無疑問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